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20.jpg

室內坪數:21坪
設計風格:日系簡約
空間格局:2房、2廳、2衛浴
房屋類型:電梯大樓
建材使用:天然木皮、強化清玻璃、超耐磨木地板、造型燈飾


【風格呈現】

原屋況本身擁有良好的基礎,幾經思量後,決定保留既有格局及部分設備,並以清爽的木質紋理與白色基調為新的樣貌。 舊有不符合心中理想的裝潢及設備更新、將不敷使用的層櫃更換,重新賦予新的溫度,讓日光窗景完整映照入內。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6.jpg

【規劃重點】

1.利用大樑的深度製造收納空間,銜接玄關入口處使用簡約白色的板材規劃一系列的懸吊式收納櫃,中間內鑿為輕暖木紋拼接的平台,提供屋主隨手擱放鑰匙、信件等小物。 依照比例式的分配延伸至電視牆,極大化收納機能,而懸浮式簍空設計方便掃地機器人自由進出執行清潔工作,另一方面淡化櫃體給予的壓迫感。

2.保留清爽簡約的色調捨棄繁瑣的裝飾,將空間重新梳理成理想的樣貌,迎接落地窗帶來的充沛日光、調和客廳明亮氣息。 將電視埋藏於收納櫃之中,模糊家電與櫃體間的線框,藉以延展乾淨俐落的軸面。

3.沿著牆面貼合,錯落的開放式層櫃設計提供展示與收納的需求,同時擴充廚房置物能力。予以擺放書籍、研磨咖啡機或放置飲水機等小型廚電。

不論餐敘、居家辦公或是閱讀,多重機能亦提高了空間使用效坪。

收納層板下方細心嵌合 LED 燈,以燈條的方式釋放厚重量體,藉此補足閱讀書籍的光線,更是烘托氛圍重要角色。

4.沙發背牆以穿透式的廚房設計呈現,打破廚房與客廳間的隔閡,明亮了廚房每一寸空間,也方便在廚房料理的同時能夠照看孩子的動靜。

5.刻意破除空間界線,以不著痕跡且無聲息的純白為基底,同步淡化原有門框,一致性地呈現潔白簡約的風格。

6.踏入臥室隨即感受沉穩與安定的氛圍,以超耐磨木地板區隔地坪。窗邊角落個別設置木質開放櫃增加收納機能,逐一拉開延伸長桌,即為不受干擾的辦公閱讀空間。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25.jpg

▲入口處懸吊式收納櫃中間內鑿為輕暖木紋拼接的平台,提供屋主隨手擱放鑰匙、信件等小物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3.jpg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2.jpg

▲懸浮式簍空設計方便掃地機器人自由進出執行清潔工作,另一方面淡化櫃體給予的壓迫感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14.jpg

▲保留清爽簡約的色調捨棄繁瑣的裝飾,將電視埋藏於收納櫃之中,模糊家電與櫃體間的線框,藉以延展乾淨俐落的軸面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24.jpg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28.jpg

▲沿著牆面貼合,錯落的開放式層櫃設計提供展示與收納的需求,同時擴充廚房置物能力。予以擺放書籍、研磨咖啡機或放置飲水機等小型廚電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22.jpg

▲不論餐敘、居家辦公或是閱讀,多重機能亦提高了空間使用效坪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31.jpg

▲收納層板下方細心嵌合 LED 燈,以燈條的方式釋放厚重量體,藉此補足閱讀書籍的光線,更是烘托氛圍重要角色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18.jpg

▲沙發背牆以穿透式的廚房設計呈現,打破廚房與客廳間的隔閡,明亮了廚房每一寸空間,也方便在廚房料理的同時能夠照看孩子的動靜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51.jpg

▲刻意破除空間界線,以不著痕跡且無聲息的純白為基底,同步淡化原有門框,一致性地呈現潔白簡約的風格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50.jpg

▲踏入臥室隨即感受沉穩與安定的氛圍,以超耐磨木地板區隔地坪

睿格設計_桃園新帝標44.jpg

▲窗邊角落個別設置木質開放櫃增加收納機能,逐一拉開延伸長桌,即為不受干擾的辦公閱讀空間

 

👉歡迎與我們一同討論設計

👉此案件更多照片:https://regaldesign.com.tw/index.php/portfolio-items/homedesign-2101181

👉更多作品,歡迎參觀官網: http://www.regaldesign.com.tw/

👉也歡迎加入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aldesign.tw/

arrow
arrow

    睿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