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6.jpg

空間坪數: 18.5坪

設計風格: 北歐簡約

空間格局: 形象入口處、接待區、辦公室座位區、員工休息區、主管室、吧檯茶水區

主要建材: 海島型超耐磨木地板、天然木皮、燒焊鐵件、粉體烤漆、強化清玻璃、烤漆玻璃、白膜玻璃、木紋美耐板、人造石檯面


【風格呈現】

結合美好日光與辦公空間的整合,拿捏工作之間的開放與封閉的關係,我們重視每一位工作者的需求與互動,保留寬敞開闊的動線,尋覓人與人之間最理想的平衡。

將咖啡廳的概念導入設計,以自然木紋與為基礎調性,透過白色堆疊質感、利用黑色妝點沉穩。將視覺融合簡約的樸質特性,營造柔和舒適的多元空間。
 

【規劃重點】

入口玄關處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54.jpg

▲作為玄關落塵的意象,於入口處設立隔屏,加上公司 LOGO 即為企業門面形象。一旁設立的衣帽櫃,能提供訪客及員工掛放隨身外出的外套、鞋子或雨具等儲物需求。

 

接待茶水區、員工休息區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44.jpg

▲玄關處旁是接待訪客的洽談區,同時也是員工休息區,以臥榻設計的方式呈現。緊鄰茶水區推展延伸出的臥榻,結合收納及休息空間的雙重機能。

 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43.jpg

 

開放式工作區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1.jpg

 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4.jpg

 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11.jpg

▲撇除制式化辦公桌椅設置,還原開放的工作區域,呈現透亮開放氛圍,搭配低矮的隔屏維持適當的隱密性。

 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18.jpg

▲為了將空間妥善利用並賦予多元功能,在開放的工作區域增添設計背牆收納櫃,不僅擁有收納及展示的功能,同時也是投影屏幕的藏身之處。有會議需求時下放投影幕,搖身成為開放式的會議空間。

 

主管室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29.jpg

 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31.jpg

▲較為獨立的主管辦公室,選用強化玻璃作為隔間,利用玻璃的特性放大視覺空間、保留採光。並於特定區塊霧化玻璃,讓朦朧感的視覺擁有低調隱密的效果。

 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33.jpg
▲側旁的收納櫃之間選用白膜玻璃提升質感,兼具記事留言牆的功能,將代辦的重要事項隨手記錄下來。

 

吧檯區、員工休息區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20.jpg

 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21.jpg

 

睿格設計_桃園 倍榮辦公室23.jpg

▲延展咖啡廳概念,在擁有採光、視野絕佳的側窗旁設計高腳吧檯,藉此劃分出另一塊休閒區域,坐在高腳吧台看窗外風景,讓工作者隨著心情轉換辦公場域。

 

👉歡迎與我們一同討論設計

👉此案件更多照片: https://regaldesign.com.tw/index.php/portfolio-items/officedesign04/

👉更多作品,歡迎參觀官網: http://www.regaldesign.com.tw/

👉也歡迎加入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aldesign.tw/

arrow
arrow

    睿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