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1.jpg

室內坪數:17坪

設計風格:美式古典

空間格局:2房、2廳、1衛浴

房屋類型:電梯大樓

建材使用:文化石、磐石地板、天然大理石、美式門板、壓克力冷烤漆、強化清玻璃、系統櫃體、環保塗料、低甲醛板材


【風格呈現】白色系櫃體搭配柔美的霧鄉色刷漆,以淨白簡潔的線條構築明亮空間,營造出鄉村特色的美式古典風格。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3.jpg

【規劃重點】

1.在淨白簡潔的調性下,採用具有風格特色的文化石牆。經由線板及紋理的堆疊,烘托美式復古的風味,展現自然優雅的浪漫氛圍。

2.地坪選用淺色木紋的磐石地板鋪設,其防水無甲醛的特性,使用起來更加安心,耐磨好清理優點更是近年來極受歡迎的建材之一。

3.在沙發背牆與餐廳之間,設計白色窗櫺造型搭配強化清玻璃,既解決油煙問題也增加開闊度。輪廓鮮明的窗框設計,在空間中瞬間脫穎而出。

4.典雅的白色櫃體為序曲,串起玄關、餐廚與客廳之間的關係。並保留原有地磚,利用天然紋理清晰分辨落塵區域。

5.緊鄰一旁的用餐空間,在不影響空間壓迫的情況下,將餐廳天花板下降高度,充分利用天花板的空間增加收納機能。

6.延續美式風格,主臥室及次臥室主牆面同樣也採用鄉霧色跳色刷漆呼應整體空間。

7.次臥室維持書房功能,依照需求彈性運用,並為日後家中新成員保留一處睡寢區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9.jpg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41.jpg

▲在淨白簡潔的調性下,採用具有風格特色的文化石牆。經由線板及紋理的堆疊,烘托美式復古的風味,展現自然優雅的浪漫氛圍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7.jpg

▲掌握色彩線條及比例,融合不同材質之間的關係,細膩刻劃詮釋美式經典韻味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4.jpg

▲地坪選用淺色木紋的磐石地板鋪設,其防水無甲醛的特性,使用起來更加安心,耐磨好清理優點更是近年來極受歡迎的建材之一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10.jpg

▲在沙發背牆與餐廳之間,設計白色窗櫺造型搭配強化清玻璃,既解決油煙問題也增加開闊度。輪廓鮮明的窗框設計,在空間中瞬間脫穎而出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2.jpg

▲局部以跳色巧思活躍氣息,使用霧鄉色為全白空間帶來閒適的居家生活感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26.jpg

▲典雅的白色櫃體為序曲,串起玄關、餐廚與客廳之間的關係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40.jpg

▲落地式的收納鞋櫃解決屋主平時收藏鞋子的需求。簍空設計的平台方便屋主返家時隨手放置鑰匙雜物。並保留原有地磚,利用天然紋理清晰分辨落塵區域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19.jpg

▲緊鄰一旁的用餐空間,在不影響空間壓迫的情況下,將餐廳天花板下降高度,充分利用天花板的空間增加收納機能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25.jpg

▲設計連續性收納櫃與電器櫃,井然有序的整併家電雜物的放置問題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31.jpg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36.jpg

▲延續美式風格,主臥室及次臥室主牆面同樣也採用鄉霧色跳色刷漆呼應整體空間。

 

睿格設計_新莊青之森38.jpg

▲次臥室維持書房功能,依照需求彈性運用,並為日後家中新成員保留一處睡寢區。

 

👉歡迎與我們一同討論設計

👉更多作品,歡迎參觀官網: http://www.regaldesign.com.tw/

👉也歡迎加入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aldesign.tw/

arrow
arrow

    睿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