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15.jpg

誰說家具一定要固定在牆壁或是放在地上呢?一個簡單的小技巧,完整地擴大地坪空間。

不論是小坪數或是大空間的設計,懸吊式/浮動式家具是目前覺得既方便又美觀的手法之一。

當提到家具擺放的方法就是把它跟地板在空中隔離,簡單的方式能夠解決一般家庭打掃不便的問題,也能讓家庭掃地機器人鑽到家具底下執行清潔工作。

幾個不錯又簡單的方式:

 

1.電視櫃 (點選圖片可連結至官網作品集)

使用壁掛式浮動架,就可以不占空間地把電視浮貼在牆壁上,而下方的電視櫃還能有多餘的收納空間使用。

睿格設計_三重 水丰景1.jpg

 

IMG_4667.jpg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5.jpg

 

IMG_8173.jpg

 

睿格設計_板橋合宜住宅8.jpg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 皇翔park1.jpg

 

睿格設計_新竹忠孝世紀7.jpg

 

2.櫥櫃 (點選圖片可連結至官網作品集)

不一定要把家具乖乖地擺放在地上,讓櫃體懸浮於空,除了能擴大地坪想像,也方便清理打掃。

IMG_4925.jpg

 

IMG_7604.jpg

 

IMG_8132.jpg

另外,也可以在櫃體下方增設間接光源,營造出柔和明亮的室內空間。

IMG_0239.jpg

浴廁內的櫥櫃空間也適用同樣的方式,減少跟地面積水的直接接觸,增加櫥櫃使用壽命。

IMG_2356.jpg

 

3.書桌 (點選圖片可連結至官網作品集)

設計好需要的高度,將桌面直接固定於牆上,減少垂直空間的占用。視覺上更為清爽乾淨

睿格設計_馥勤一境-21.jpg

 

IMG_4079.jpg

 

IMG_7517.jpg

 

4.吊櫃 (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該文章處)

吧檯上的吊櫃也屬於懸吊式家具的其中一種,充分利用垂直高度,不但會多出收納空間,比起平淡無奇的牆面多了一份對於空間的想像...

IMG_8161.jpg

 

 

謝謝與睿格一起分享設計^^

更多作品,歡迎參觀官網: http://www.regaldesign.com.tw/

也歡迎加入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aldesign.tw/

arrow
arrow

    睿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