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5.jpg

室內坪數:40坪

設計風格:北歐簡約

空間格局:3房、2廳、2衛浴、儲藏室

房屋類型:電梯大樓

建材使用:天然木皮、強化清玻璃、天然大理石、超耐磨木地板、結晶鋼烤門板、粉體烤漆燒焊鐵件、系統櫃體、環保塗料、低甲醛板材


【風格呈現】低調簡約的霧灰及簡約白色櫥櫃,搭配木紋質理提升生活溫度,揉合空間主色調。強調和諧輕鬆的氛圍,完美勾勒居家美好日常。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4.jpg

【規劃重點】
1.由於屋況本身條件良好,在設計過程中與屋主討論安裝全熱交換機,透過與外面空氣的轉換,即使不開窗也能調節氣溫跟濕度、過濾空氣並能有效的節約能源。

2.客廳視覺的主角:大理石電視牆,刻意採用隨興不規則切割手法,恰到好處的紋理拼貼,為冰冷的石材帶來同中求異的層次變化。

3.質地溫潤的木作造型天花板將客廳與餐廳劃分了區域,轉換空間帶來的不同表情。

4.簡潔雅致的收納櫥櫃,貼合屋主收納物品的需求。搭配木紋腰板設計,實為門板把手位置,替餐廚空間帶來精緻點綴的效果。

5.多功能書房設計,穿透式玻璃通透視野,延伸客廳空間,使空間彼此連貫卻能各自獨立,並保持一貫的簡潔明亮風格。

6.主臥室背牆以灰色美耐板增添紋理手感與反光灰鏡,營造沉穩灰階的低調奢華風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6.jpg

▲在樓高足夠的條件下,將全熱交換機包藏在木作造型天花板中也不會顯得壓迫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3.jpg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15.jpg

▲客廳視覺的主角:大理石電視牆,刻意採用隨興不規則切割手法,恰到好處的紋理拼貼,為冰冷的石材帶來同中求異的層次變化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26.jpg

▲質地溫潤的木作造型天花板將客廳與餐廳劃分了區域,轉換空間帶來的不同表情。木作天花板與電視主牆旁的收納櫃線條一致,視覺分割平衡空間的色彩與比例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37.jpg

▲簡潔雅致的收納櫥櫃,貼合屋主收納物品的需求。搭配木紋腰板設計,實為門板把手位置,替餐廚空間帶來精緻點綴的效果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56.jpg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33.jpg

▲多角度調整的吊燈及柔和的光源,營造柔和溫暖的餐敘空間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38.jpg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16.jpg

▲側旁的層板不僅方便擺放隨手物品,下方搭配光源設計,搖身一變成為展示空間,凸顯獨特別緻的氣質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18.jpg

▲廚房入口處以黑色玻璃打造,在不開燈的狀態下,維持簡約俐落的風格。開燈後,玻璃穿透的效果在油煙不外洩的狀態下,便能清楚看到廚房內的動態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43.jpg

▲多功能書房設計,穿透式玻璃通透視野,延伸客廳空間,使空間彼此連貫卻能各自獨立,並保持一貫的簡潔明亮風格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58.jpg

▲錯落的書櫃格狀設計,可依照使用需求或高或低,背牆特別設計木質紋理,與整體風格相互呼應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47.jpg

▲於訪客好友到訪時,便可拉下窗簾,多功能書房轉化為暫住一宿的隱密空間,提升空間靈活度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62.jpg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63.jpg

▲主臥室背牆以灰色美耐板增添紋理手感與反光灰鏡,營造沉穩灰階的低調奢華風。同時於牆面設置層版,賦予畸零地收納機能,更加活用立面空間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82.jpg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85.jpg

▲次臥室則利用跳色的手法帶出空間視覺的活潑感。柔和簡約的調性提升舒眠空間的溫度。女孩房使用淡粉色跳色刷漆,而男孩房則是淡藍色跳色刷漆。

 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77.jpg

睿格設計_土城大同莊園95.jpg

▲半開放式的書櫃設計,兼具展示效果,並滿足學齡時期擺放書籍的需求。

 

👉歡迎與我們一同討論設計

👉更多作品,歡迎參觀官網: http://www.regaldesign.com.tw/

👉也歡迎加入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aldesign.tw/

arrow
arrow

    睿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