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01.jpg

室內坪數:20坪

設計風格:北歐自然簡約

空間格局:2房、2廳、1衛浴

房屋類型:大樓住家

建材使用:強化深灰玻璃、烤漆鐵件、鏡面烤漆門板、天然木皮


風格呈現:經過縝密的考量及精細的計算方式,設計出黃金比例的視覺空間。一氣呵成的櫃體設置符合完善的收納機能,清爽白系為主的色調配置襯托自然簡約風格,整體氛圍簡潔明亮,將原有的20坪空間看起來更為開闊。

IMG_0870.jpg

IMG_0921.jpg

規劃重點:

1.玄關與客廳電視牆的立面空間,採用連貫性的櫃體設計。縝密計算黃金比例將牆面劃分為鞋櫃、置物櫃、電視牆以及窗戶,掌握量大色輕、量小色重的原則,設計開放式深色格櫃銜接,絕佳的視覺分割平衡了客廳的配置與色彩。

IMG_0885.jpg

IMG_0899.jpg

鏡面烤漆門板的運用,帶有精緻的質感,易受光的特性適度地擴充餐廳的明亮感。

IMG_0876.jpg

 

2.客廳的重點為開闊空間感,櫃體一氣呵成,刻意延伸拉盛的設計更能符合視覺通透感。透過懸浮式的技巧,地用地坪創造視覺深度,除了讓客廳更有層次感,打掃起來也更加便利。

天花板則以間接光源設計,讓夜間的室內照明達到更均勻的效果。

IMG_0905.jpg

 

3.考量廚房油煙外洩,因應屋主要求,將原有的開放廚房改獨立封閉空間,並藉由半透明的深灰玻璃拉門,避免一目了然的視覺及過度壓迫感。餐廚的間隔以屏風及拉門為分界,屏風後方式廚房冰箱和電器櫃的整合牆面,而半透明的灰玻拉門可藏於夾層中,即使推開拉門也不影響屏風牆的完整性。

IMG_0912.jpg

 

4.主臥室透過加大的電視主牆營造氣勢,側邊的置物書櫃及衣櫥交疊的部分,利用開門後向內利用的方式,還能收納一些小物,達成空間零浪費。

IMG_0928.jpg

IMG_0934.jpg

 

謝謝與睿格一起分享設計^^

更多作品,歡迎參觀官網: http://www.regaldesign.com.tw/

也歡迎加入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aldesign.tw/

arrow
arrow

    睿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